艺术学院举行党建共建暨“邵万生”奖学金颁奖及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与邵万生老大同党委党建共建,“邵万生”奖学金颁奖及捐赠仪式在晨园举行。

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韦心磊,中共上海邵万生老大同委员会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黎瑛,中共上海邵万生老大同委员会党委副书记葛颋,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赵菡,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宏,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军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珊主持。

赵菡代表学院对邵万生老大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邵万生的捐赠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自成立老字号工作室以来,积极探索中华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发展焕新策略,结合学院学科优势,成功帮助邵万生老大同等老字号实现品牌焕新。老字号工作室开展的相关社会项目,被主流媒体报道百余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660万,有效地帮助老字号守正创新,赢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通过老字号出海向全球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

在双方见证下,赵菡与朱黎瑛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党建互融互促,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在奖学金颁奖典礼环节,赵菡、茅宏、赵宏、葛颋共同为获得2023年邵万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视觉200的褚方舟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与老字号的故事,感谢得到邵万生老字号的支持,未来将牢记老字号的传统坚守与精神,为中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视觉210的吴心雨同学发言,希望更多地参与到老字号的传承与发展中来,让老字号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茫。

葛颋代表邵万生商贸有限公司向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捐款10万元,设立“邵万生奖学金”,旨在促进我院相关专业的发展,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副教授章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最后,韦心磊、汪军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老字号品牌的人文关怀和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是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良好典范。希望搭建起学校、学生、企业之间的联动平台,在人才培养、学科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互惠共赢、务实高效的新模式。

至此,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与邵万生老大同党委党建共建, “邵万生”奖学金颁奖及捐赠仪式圆满结束。